打網誌的衝動




這應該算是新增速率最快的一篇



因為很多事不打不成器(?)











先苦後樂



那就來先說最近難過的事







昨天星期五返校打掃







走在學校的路上





一陣微風徐徐吹來



把我最近愛上的夾瀏海之半屏山髮型吹得超高





隨機挑了一台機車後視鏡整理一下







中午回到家發現我最愛的黃色梳子不見了...

( 有沒有善心騎士看到我的梳子.. 黃色的.. 上面有貼名條...不要逼我..)





其實梳子不太算難過的事











前幾天,送某丁生日禮物







在打算買禮物的前一天



某丁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準備



(有點讓我想送禮物的興致都沒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去挑禮物一個多小時







但在送完禮物的隔天,某丁打電話給我







我: 哈囉! 你喜歡我送的禮物嗎? 

丁: 那是擺在桌上會動的裝飾品嗎?

我: 對阿!  會動耶!  可以解悶喲!  我挑很久喔!











丁: 是喔!  不過老實說,如果是我送,我不會送人那種裝飾品耶...









........



聽到這話還蠻火的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本來送人禮物是件心情很好的事





還打電話特地這麼直接的跟我說...



那我這麼辛苦幹嘛

乾脆以後連祝福都免了?!  

這樣就不會收到不喜歡的禮物了



------------------------------------------------------





打出來心情好多了







最近愛上的自己做三明治





是鮪魚口味!



喔! 對了!  忘了說

是愛X味鮪魚罐頭喔!   名牌大罐鮪魚喲!  (...自以為)



(但是好像沒拍到鮪魚...)







下次想弄起司口味



(但是好像沒買到起司...)







前面提到的夾瀏海髮型

真的是有夠涼快的!

感覺就像開了電風扇一樣!





暑輔我決定每天都夾瀏海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夾瀏海超棒的!
    可是我每次夾瀏海都被嫌棄
    可惡這樣明明就超級涼的呀
    是吧是吧:D


    版主回覆:(07/25/2009 12:00:48 PM)

    夾瀏海真的很棒耶
    而且我爸媽一直跟我說夾瀏海比較好看 又清爽

    如果再搭配如妘送的米奇吸油面紙...
    天啊!
    冷氣費省一大半了!

    回覆刪除
  2. 夾瀏海我一直畫不好(?)

    是夾一小撮還是一大把啊?


    版主回覆:(07/27/2009 07:40:00 AM)

    差不多一中撮
    然後扭轉往前推一點
    夾上去

    回覆刪除
  3. "不要逼我"很好用吧


    版主回覆:(07/27/2009 07:40:48 AM)

    哈哈 無聊想到打上去
    不過善心騎士說不定看到那個就不敢還了...?

    回覆刪除
  4. 三明治耶
    看起來超營養的
    每天吃一定頭好壯壯=ˇ=
    可以跟妳訂嗎XD
    我想要牛肉的~(揍飛)


    版主回覆:(07/27/2009 07:42:15 AM)

    哈 可以自行增增增增增份量
    想要吃多厚就弄多厚!
    不過我目前只弄過鮪魚口味跟水煮蛋口味

    牛肉阿~ 感覺很好吃
    但是我沒煮過><"

    回覆刪除
  5. 三明治~
    喔,天啊~我現在看到三明治覺得有點想吐啊~
    之前在英國吃太多了~
    他們都夾超厚超大片的起司
    而且幾乎都只有放起司...

    不過妳做得看起來不錯吃啦!


    版主回覆:(07/27/2009 07:44:44 AM)

    全麥厚吐司很棒!
    好羨慕你~ 英國一定很好玩

    我好想夾起司喔
    生菜+起司+番茄+鮪魚!!

    我做得 嘿嘿 你嘴真甜

    回覆刪除
  6. 對啊夾瀏海:DDDDDDDD
    這種舒爽沒有試過是不懂的!


    版主回覆:(08/01/2009 11:45:56 AM)

    真的是"粉"舒爽XDD
    但是大家都說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很...

    不過沒關係
    涼快就好!

    回覆刪除
  7. 好營養的三明治!

    我做的話一定不會加蔬菜..最多少量洋蔥(挑食的死小孩)


    版主回覆:(08/01/2009 11:47:40 AM)

    蔬菜很棒耶!
    我至少都夾到五公分厚

    洋蔥感覺沒煮熟會很嗆辣
    所以我不太敢加

    回覆刪除
  8. 夾劉海之半屏山
    好可愛!哈
    怎麼有這種怪怪的人
    還要嫌生日禮物
    鮪魚三明治耶
    我喜歡加那種
    有很多美乃滋的鮪魚
    超好吃的啦


    版主回覆:(08/01/2009 11:49:59 AM)

    嘿嘿
    不過我的梳子還是沒下落

    那時聽到超心痛
    不過現在釋懷了 對人太好反而自己受傷啊
    下次就不想送了(好現實XD)

    美乃滋! 我沒加過耶!
    不過我有空試試

    回覆刪除
  9. 別這樣說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哈XD


    版主回覆:(08/05/2009 08:35:41 AM)

    好吧! 希望能這樣!!
    (間接承認自己是好人)

    回覆刪除
  10. 感覺好營養的三明治耶~

    生日禮物那個也太...
    好誇張!

    哈哈夾瀏海好棒~
    你夾很好看阿:D


    版主回覆:(08/05/2009 08:36:58 AM)

    好吃耶!
    我真的很愛鮪魚口味

    生日禮物 現在覺得沒差了

    哈! 是喔! 謝啦~
    不過有些人好像不太適應@(@

    回覆刪除
  11. 我都是加鵝肝醬什麼的
    看到你的營養三明治讓我不經意的響起了家中的廚餘
    啊哈~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家的鵝肝醬也快吃完了XD
    要繼續加油喔!
    你很快就會看到宗永大廚的腳步了(要追上是不可能的)


    版主回覆:(08/12/2009 09:34:12 AM)

    追不上宗永大師的腳步...
    不公平~你有可愛女助廚幫忙耶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