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大小事】天然呆的港點師傅


公司有位港點師傅,長得白白胖胖很福氣的樣子,聊天時總令我感受到「練習放鬆過日子」的啟示(?)


記錄一下幾次與師傅閒聊的午後……


1.《飯店的師傅》
師傅:「我前幾天帶家人來吃飯,看到餐廳介紹才知道我們是星級飯店耶!」
我:「什麼! 所以你最近才知道自己是星級飯店的師傅嗎?! 」
師傅:「對啊!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裡是一般飯店耶!」


2.《餐飲部》
每個月都會開餐飲部門會議,同仁都會一起參加(包含在餐飲辦公室的我和另一位助理),開會時除了內外場同仁報告工作事項以外,我的角色則是負責唸唸大家要注意哪些衛生規範之類的,每天上班也會不時去廚房巡巡


某天,聊到即將舉辦的春酒晚會……

我:「春酒桌次會分部門坐,我們餐飲部會有三桌左右」

師傅:「哦哦,那你和助理是什麼部門的啊?

我:「我們是餐飲部的……之前每個月都會一起開會呀!!」
師傅:「原來你們是餐飲部的啊,之前都不知道誒,還想說你們怎麼會一起來開會呢」



哈 真是有股傻憨呆萌感啊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