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大小事】天然呆的港點師傅(第二集)

 前情提要:

公司有位港點師傅,長得白白胖胖很福氣的樣子,聊天時總令我感受到「練習放鬆過日子」的啟示(?)


再度收錄幾個和師傅的閒聊對話集


3. 《師傅的舌頭》

(注意:此段對話"微限制級",介意者慎入✋)

某天下午巡廚房時,一邊和師傅亂聊,聊到和男女朋友是怎麼在一起的


我:「我的話算是順其自然在一起了,沒特別什麼告白……略……(樸實無華且不激情的那種)。那你們呢?」


師傅:「我喔,我就這樣啊!(接著,突然伸出舌頭,伸很長)」


我:「(吃驚)你直接把她親下去的意思嗎?」

師傅:「對啊!哈!那時候很曖昧了所以很可以!」


我:「那是你的初吻嗎?」

師傅:「對啊!」


我:「等等,初吻的話就伸舌頭很猛ㄟ」

師傅:「對啊!但是就剛好『感覺對了!』而且我舌頭很靈活ㄟ,我就勾著她的舌頭啊,然後再勾回來,然後……(整個聽起來很激情的過程)」


我一邊驚訝的聽著,一邊想著「诶,描述好詳細啊啊」

不過倒也是聽得很爽😆😆


4. 《教育訓練》

不時會幫同仁上一些食品安全或營養相關的教育訓練課程

某天,輪到廚房同仁上課的日子,港點師傅手邊正好有急事無法參加


師傅:「養養師!你們上完課囉?」(有時會很俏皮的把營養師故意叫成養養師)

我:「對呀,大家還有課後測驗搶答,很激烈呢」


師傅:「哇!好刺激喔,那養養師你考幾分


我:「?! 我不用考試,我是幫大家上課的講師呀」


師傅:「對齁!哈哈哈(爽朗的招牌笑聲迴盪在廚房內)」


真是太呆萌啦!! 聊天完令人笑到通體舒暢(?)

(覺得師傅可愛的話,其他對話可參考第一集😆)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