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日


今天生日

還是跟平常的日子一樣 =     ="





痾 好像是之前比較像生日





謝謝韋秀送的迷人小褲褲

  毛毛送的卡片和衣服

  G洲、阿Q、溫溫、小陸的親親

  還有湯尼的祝壽 (?!)







哦哦 爸媽有買蛋糕呢

是鮮奶油口味的

還不錯呢!



我要感謝父母





而且我媽說我很難生

哎喲  歹勢啦

是我頭太大嗎?







願望1 身體健康 要發育

  2 我愛的人們平平安安

  3 xxxxxxxxxx









再三個小時我的15歲生日就要過了

哈哈 我長大哩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