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剛剛看到了哈利波特7的結局



還是有些疑惑











為什麼哈利跟金妮在一起? 哈利不是喜歡張秋嗎

為什麼石內卜是臥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啥?)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你錯了喔!
    沒看書就是這樣0.0!
    哈利在第6有和金妮交往!!
    第7集你是看英文原版嗎?
    你看得懂?
    中文版還沒出吧!
    一切等書出來才是真相!
    不要亂相信一些有的沒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看書的人)


    第7集結局我是看新聞的
    原版看不懂

    回覆刪除
  3. 噢噢噢
    我也是沒看書的人=__=
    我還以為新聞報錯了勒XDD

    我哥還說"阿就是金妮呀!阿就是金妮呀!"
    我"為什麼是金妮?"
    哥說"阿就是金妮呀!阿就是金妮呀!"
    =_=

    回覆刪除
  4. 咦!?
    我怎麼回應2個XD"
    換我疑惑了˙_˙||

    抱歉育瑄幫我刪一下其中一個=ˇ=
    被看到好丟人XDDD

    回覆刪除

  5. 柔柔幫你刪好哩!

    那張秋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6. 對阿= =
    結局真是怪怪的
    大家都死光光了
    瘋眼.海格.石內卜.路平教授這些都掛光光了= =
    天阿而且最北七的榮恩他哥其中一個弗雷也掛了
    哈利又跟金妮在一起....
    榮恩跟妙麗......

    回覆刪除
  7. 榮恩跟妙麗在第3集電影就有鋪陳啦XDDDD
    仔細看看得出來
    鳥嘴被砍的時候(砍南瓜的時候!?)
    妙麗第一個抱榮恩阿阿阿阿阿
    恩....我只知道電影
    沒看書XD"
    噢不
    妙麗為什麼喜歡北七ㄒ^ㄒ

    回覆刪除
  8. 哦哦
    聽柔柔一說好像有:)))

    第四集電影好看嗎? (←只看到第三集的不忠實觀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