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憲紀念日快樂






今天是行憲紀念日   不過應該沒人在注意它



聖誕節    一整天歡樂啊~   連歷史都沒考呢!!







謝謝芝很大包的糖果

      均均的精美卡片外加很長的巧克力

      小布親手做的可愛巧克力

還有芳彣 龍崎 紜名 韋秀 小哥 小米 拉拉 思涵 腐女 王郡 弘睿 家汝 曉柔 大悅 Nicole&玉琴老師 等等的誠懇卡片跟糖果 哈哈





真是謝謝你們!!!!







均均真抱歉>︿<  卡片很小寫太少字了 啊啊啊~   不過請均期待生日:)





而且一些人的卡片忘了帶& 沒寫=    =     Sorry 







p.s. 區哥很悶騷 

      雯薳很勁爆



Merry Xmas 沒有逗點哦!!!





留念一下XD (還有小天使的禮物混在裡面)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嗯聖誕快樂和行憲紀念日快樂
    辛苦了:) (妳有寫卡片給歐陽嗎?哈)

    回覆刪除
  2. 也謝謝 瑄瑄的卡片
    看完很開心:)
    嘻嘻,,內容是秘密XD


    回覆刪除
  3. [詠瑄]
    哈哈 歐陽我沒寫耶~
    我寫給比較常跟我聊天的

    [芝芝]
    嘻!!! 雖然我寫蠻多的 不過好像很多廢話耶?? XD
    愛你!!!

    回覆刪除
  4. 哈哈...


    今天混的很開"西"XDD

    回覆刪除
  5. 哈哈 不謝
    我也要謝謝你可愛的卡片的說> / / / <
    總之 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唉~~
    你都沒給我啦,明年一定要給我啦(好久阿)
    不過沒差拉,反正也拿很多卡片啦 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沒想到你今天會給我
    真的是謝謝啦^ ^
    還有,我真的是不知不覺就寫那麼多啦
    抱歉囉~

    回覆刪除
  8. [喆宇]
    黑啊!!! 很開嘻 (好瞎喔XDD )

    [腐女]
    不客氣:)
    Merry Xmas!

    [弘睿]
    瑄姐姐不是冷淡的人好嗎!!! 哈哈
    不客氣啦

    回覆刪除
  9. 天哪,你聖誕節就拿那麼多
    好羨幕啦
    我們班都只送卡片的說

    還有Merry Xmas
    為什麼不用加逗點阿?
    Merry X&#039;mas 感覺比較好阿~

    回覆刪除
  10. 整個就是好大一疊的卡片
    你太強了! 魅力超強喔!

    回覆刪除
  11. [弘睿]
    YAYA 彌補生日!! (生日在暑假 沒人送><)
    因為X就是Christ呀 並不是縮寫 所以不用逗點

    [小翁]
    呵呵 因為有些卡片是比較厚的~

    回覆刪除
  12. 本人的傳奇性巧克力3度出現啦!!(腐.芝.花的無名)
    恩對


    謝謝你的卡片喔XD
    還是去開店!

    回覆刪除
  13. 哈哈!!也謝謝你的卡片囉!!!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小布]
    小布做的巧克力超好吃的!!!!!!!
    謝謝你:]
    開店???

    [青蛙]
    嗯! 不客氣XDD

    回覆刪除
  15. 文ㄨㄟˇ狠勁爆...
    這是啥??
    聽起來還滿蝦ㄉ說

    回覆刪除
  16. 對了對了
    你的小朱撲滿真的很可愛ㄟ
    它的肚子裡已經有77塊ㄌ哈哈~~

    回覆刪除
  17. [小哥]
    就是那個神秘的愛慕者 他好凱@@(兩大盒金莎的樣子)

    哦哦!! 小豬撲滿是精心挑選的
    當然可愛啦 哈哈!! :D


    回覆刪除
  18. 呵~今天才看到你的網誌
    也順便祝你新年快樂^___^

    也謝謝你那天的卡片啊~
    (P.S.別叫我小佩..還是小怡?總之叫我拉拉就好啦>ˇ<)

    回覆刪除
  19. 真的嗎(期待~)
    不過我的生日在暑假的說>3<

    回覆刪除
  20. [佩怡]
    不客氣啦!! 也謝謝你的卡片囉!!
    (叫阿怡可以嗎?? XD)

    [均均]
    可以結業式送呀 嘻嘻
    不過那時也要分班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