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最近好多人剪頭髮哦  (芝芝、均均、小哥、歐陽、丁丁)



我也好想剪頭髮  現在的瀏海跟傻瓜一樣







YA   今天收到小天使的祝福了

不過第一次居然是在水溝看到卡片=     =



但是有感動到哦    謝啦小哥







唉 我的小主人已經發現我了      我也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了



才第三天的說>︿<   沒有刺激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 高手排球好難  (今天考試最高才七下)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哪有像傻瓜阿!!
    很可愛阿!!
    ^ˇ^

    回覆刪除
  2. 其實......
    我也有剪的說 阿哈
    但是因為是打薄
    所以根本沒人發現
    哇哈哈 我好牆> / / / <

    你剪這樣很可愛押
    別沒有自信的勒 阿哈

    回覆刪除
  3. 瑄瑄 你本來就傻傻的呀
    呵 呵
    好看呢˙ˇ˙b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阿˙ˇ˙

    回覆刪除
  5. 你已經很可愛了拉~~

    對了~說到小天使
    我今天也有收到耶~~
    不過,我完全不知是誰
    重點是 我們班居然有人在玩~
    其他人完全就是忘了有這個活動了

    回覆刪除
  6. [王郡]
    哈!! 謝謝你囉

    [腐女]
    哦哦!! 你有剪呀? 看不出來耶~
    嗯~ 謝謝你:)

    [芝芝]
    我傻傻的!? 嘻 XDD
    芝芝剪得很有型!!!
    不要理<u>區哥</u>說的話 呵

    [均均]
    謝啦!!
    對了 均的娃娃頭好可愛
    讓人家很想親下去耶~ (變態中)

    [弘睿]
    哈 你們班也有玩??
    不知道是誰很好啊! 這樣才好玩呢~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想剪頭髮...

    在劉海超厚的ˊˋ

    回覆刪除
  8. 歐陽有剪嗎?我今天才跟他去動物園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
  9. 嗚嗚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次我絕對部會讓任何人發現ㄉ

    回覆刪除
  10. [青蛙]
    我覺得你的瀏海剛剛好呢!!!

    [詠瑄]
    有啊有啊~ 哇 一起去動物園? 好甜蜜哦~

    [小哥]
    呵呵 沒關係啦
    雖然知道了有點無趣
    不過這樣比較好準備禮物呢~

    回覆刪除
  11. 很甜蜜是吧!?我後來還跟歐陽去吃炒米粉呢!

    回覆刪除
  12. [詠瑄]
    Wow~ 只有你們兩個人嗎?? (哦~~)

    回覆刪除
  13. 沒有啦 還有羊君 跟另一個人
    但只有我跟歐陽在吃
    歐陽還偷夾我一口炒米粉呢((他在吃雞肉飯!

    回覆刪除
  14. 哈哈 真好玩
    我覺得雞肉飯比較好吃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