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練歌   課都不用上   超輕鬆





下午     英文歌曲比賽好好玩!!

別班用怪怪的外套蟹腳(屎哥說是X具)揮動時  歐陽直接把椅子舉起來   哈哈 超瞎的 XD





不過很可惜我們班沒拿到名次...



唉唉 而且評審說到的缺點我們幾乎都有=    =





但是沒關係     至少我們努力過









還有吸管啊    謝謝你幫忙加油    我都有看到喔   謝謝你!!!  

        







(oh不!  明天開始英文課不能放鬆了...:'( )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就是說嘛
    我不想上英文課了啦XD

    回覆刪除
  2. Don't worry
    我們一定是第零點五名
    只是他沒報出來而已XD
    不過
    明天開始就要回歸讀書的生活ㄌ...
    好想再來個表演喔!

    回覆刪除
  3. 哀~挺難過的說><

    回覆刪除
  4. 的確是超輕鬆的~~
    老師們都一直借課
    借到後來我覺得今天跟本沒上到課~~

    還有你們班,113,106,104...都超強的說
    唱的超好的
    整個我們班就是不怎麼樣
    坐在我們四周的班都超強的

    回覆刪除
  5. 隨便啦!!!
    反正第四名阿
    哈哈XDDD
    安慰自己的說法阿
    管他的
    至少盡力了 = 3 =

    回覆刪除
  6. [瑋瑋]
    對呀!!! 可以提早放鬆10分鐘美麗時光沒了:(

    [小哥]
    哈哈!!!!
    我也希望再來個表演!!!(不過這樣期末考可能完了)

    [均均]
    嗯... 畢竟都練這麼久了>︿<

    [弘睿]
    你們班還不錯啊!!
    章魚舞哦!? 對了 你也站太旁邊了吧?? XD

    [腐女]
    哈XDD
    嗯嗯 反正盡力了~

    回覆刪除
  7. 看我發功!!

    不過...就那樣嘛
    比賽結束希望那些衝突也能結束

    回覆刪除
  8. 章魚舞?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說耶~
    還有阿~~
    老實說~~
    我這次比賽跟本沒什麼練習
    因為我們班的一直叫我和我同學
    一直換工作
    所以,昨天幾乎不會跳~~
    (感覺有點慚愧耶)

    回覆刪除
  9. [小翁]
    發功??
    嗯嗯 希望衝突能化解哦(雖然不知道有哪些衝突= =)

    [弘睿]
    咦? 實習老師介紹的時候說是章魚舞、海帶舞耶!
    哈哈
    為啥要一直換工作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