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心


今天下午認真的(?)在游濤上課









放學時因為電梯很擠

於是想爬樓梯下去







@@ 一樓的逃生門沒開

氣喘如牛的我準備回12樓搭電梯





沒想到到一樓時 逃生門開了

*&^%$#@!*-+? 真是的…







那我爬那麼辛苦做啥...!?!?!?!??







-----------------------------------------------------



走回家的路上

感覺好像有人跟著我

轉過頭

一個騎著機車約三十歲的宅男:「嗯...嗯...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外加色瞇瞇怪眼神)」





心想:「你誰啊你= =  跟你熟嗎?剛剛還以為你是要問路的咧」



哈哈 我猛搖頭

宅男:「痾...痾...好吧... 再見...」











回到家還是覺得很XX  @@

女生真的要注意安全喔!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天啊真是噁心耶 > <
    要小心要小心 :D

    回覆刪除
  2. 妳該不會遇到的是我吧= =(笑)

    回覆刪除
  3. to 瑋瑋
    嗯嗯 真的爆噁
    尤其他那眼神 噁噁噁噁噁XDDD


    to 瑄瑄瑄瑄
    怎麼可能~
    三十歲的人呢
    (你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