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遊八仙+給111的話






昨天7/11 真是太棒了! 



有我、小米、小布、小哥、小翁、屎哥、廉兒、鉅倫





一早起床搭著捷運來到關渡站

小米、小布、鉅倫已經到了



後來等啊等

小哥和屎哥終於來了





到了八仙後

我們第一個先玩幽浮迷航 (點進去下面有照片)

喔喔!  好好玩  所以連續玩兩次





大家玩完這都變瘋子狀態了

我們這組:

我變成瘋婆子

屎哥變得好髮油

廉兒首度頭髮變塌

小哥的濕睫毛更媚了





然後去玩☞天池之旅

我和小哥一組

哈 一直翻船 還撞到前面小弟  

救生員應該很無奈吧







後來玩到中午吃完午餐後

漂漂河享受午後時光

好悠閒   好蘇湖   真是太棒了!







下午天有點變了

趕快跑去再玩一次幽浮迷航

這次分組裡有跟鉅倫和廉兒



整個就是刺激啊  好好玩





回家後發現有點曬傷

隔天變得超黑



天啊   快點變回白雪公主吧!!  (.........)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玩喲~





------------------------------------------------------------





喔不:(

我們真的要分班了





我還記得開學第一天的情況呢

講講一些有印象的好了~



思涵  看起來很有殺氣

均均  是第一眼看到最美麗的女生>///<

曉柔  感覺有點壞壞的@@

小哥  一副超斯文的樣子

屎哥  看起來很不屑別人的感覺=  =

區哥  好像很瘦弱

小翁  感覺一直瞪我><"

青蛙  超美超有氣質

小布  很文靜  像是空氣般的女生

芝芝  感覺很會玩

小米  感覺酷酷的

小白  小小隻  身藏不露的樣子





大概是這樣子  但這只是第一眼看到的感覺   大家不要介意啊~







不過呢

這一年相處下來

大家人都很好   也很好相處

氣氛很high    也不會一直耍心機

很喜歡這種班上的和樂氣氛





喔喔!  所以免不了班上一人一句話這樣嗎   哈哈↓





















嗯...屙... 有點懶.... so....





屬於111的我們,只要少了一個就不完美了

謝謝111的每個人陪我度過這美好的高一生活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快樂一起high!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決定了!
    等我明年考完基測我也要跟同學去八仙玩


    版主回覆:(07/13/2008 01:16:18 AM)

    嗯嗯! 對阿太棒了
    不過要自己出門票錢喔!! 哈

    回覆刪除
  2. 嗚嗚~"~

    好開心的樣子:)


    版主回覆:(07/13/2008 01:16:50 AM)

    呵 還不錯
    只是好像太早走了說

    芝芝真可惜ˊˋ

    回覆刪除
  3. 喔真好ˊˋ

    都不行去唉唉


    版主回覆:(07/13/2008 01:17:22 AM)

    青蛙跟芝一樣><"
    沒關係 還有機會:D

    回覆刪除
  4. 屎哥的臉超可愛的啦
    嗚嗚~我的背好痛
    太陽好大...


    版主回覆:(07/13/2008 01:18:43 AM)

    對阿 哈哈
    害羞的紅紅臉

    我的腳背超紅的= =
    可是不太痛就是了

    下午居然變天了:(

    回覆刪除
  5. 如果我是空氣也未免太大一坨

    育瑄是我看到一一眼覺得最美的女生唷


    版主回覆:(07/13/2008 10:47:38 AM)

    哈 我第一眼的印象好像都不太準

    喔喔! 嘻~我那時覺得是均均跟青蛙XD"

    回覆刪除
  6. 你也是我第一眼覺得很有氣質的美女呢=)


    版主回覆:(07/14/2008 11:20:11 AM)

    哈 (害羞XD)
    均均真的很美~ 剛開始以為你是酷酷&不愛說話的女生呢

    回覆刪除
  7. 還好我有準時收看你網誌
    又增加了呢

    摁摁 我跟小布一樣一樣!!!
    (我媽也這樣覺得 小花很正!)


    版主回覆:(07/14/2008 11:22:30 AM)

    嘻嘻!!

    謝謝芝芝>W<
    芝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超會玩又很會讀書的學生呢
    (可是我照片都很醜呢 =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