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夜譚

今天下午去看了鍾老師指定的作業- 看如果兒童劇團


我挑選的是 東方夜譚 下午場次!


本來很怕看不懂劇情(先前看劇的經驗... 許多涵義超深奧都看不懂)


 


不過看完之後,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既然是給小朋友看的,只要帶著純真的心,一定可以收穫很多


有感動、有歡笑、有意義


看劇時最讓我喜歡的,是小朋友們的笑聲


那真是世上最純淨的聲音了! 太可愛了啦!


 


很期待


大學四年可以很充實自我


未來能夠找到最適合我、對我最好的路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