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好無無無無聊聊聊聊


今天呢  十一點半才起床 キック!o( ̄ー ̄θ☆(((チチチ

不用考第二次的感覺真好 (喂 這句話上次講過了)





起床剛好吃中餐

普普通通 跟往常一樣的菜色







下午還是一樣 看電視 玩電腦

今天電視看了男女糾察隊

好好笑喔 我快笑死了

內容是"主持人的特色"

用說的沒用 要自己看才能體驗那笑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看完電視 用用電腦

之後很乖的幫忙洗碗

發覺我的洗碗功夫越來越好了

我好棒喔!









最近真是越來越厭倦這種無目標的生活了

從明天開始要早點起床去運動

希望有人能陪我打羽球

騎腳踏車也不錯 (腿好像會變粗)





很多人要考第二次  加油吧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 3 ̄)/チュー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不用重考的感覺真好Q口Q....
    悠哉悠哉ˊˇˋ+

    回覆刪除

  2. 可是真的很無聊
    柔君基測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男女糾察隊超好看的- -
    小淳超可愛的拉~禮拜一晚上才是新的歐~

    回覆刪除
  4. 喔喔

    哈 我覺得小淳蠻色的耶…XD

    回覆刪除
  5. hi 溫溫˙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