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班上朋友們


韋秀—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我們三個一起出去玩、一起聊天、一起去合作社



愛愛愛愛愛愛死你了





光榆—

很善良、很體貼 是個超好的女孩

跟你相處很愉快



祝你身體健健康康





阿強—

我不太喜歡你一直打我

不過你人很好、很可愛呢:)





柔君—

謝謝你教我功課

眼睛超大 人超可愛

我們有空再去打男生屁屁吧





毛毛—

人超好 超正

雖然是國三才熟的

不過那短短的一年我們就變成這麼好的朋友

我們三個一起出去玩、一起聊天、一起去合作社



愛愛愛愛愛愛死你了





賈哥—

好相處 功課一流

謝謝你教我功課!

基測超高分 放心~ 附中可以的





庭萱-

很好相處 個性很好

>︿<捨不得你要去美國

要想大家喔





雅涵—

雖然以前不太喜歡你

不過自從你坐在我旁邊

我對你的感覺就有180度大轉變



你很貼心 謝謝你在我生病時一直照顧我





于亭—

外表看似文靜但內心充滿熱情的女孩

很善良 對我超好XD





喻晴—

人超可愛也超正

很好相處 謝謝你陪我聊天





小古—

大方、善良

跟毛毛一直幸福下去吧





阿沈—

差一分就算了

第二次分發回來吧

謝謝你陪我一起玩





阿Q—

心地善良、體貼

謝謝你為我加油打氣



松山? 你可以的

再拼一點 附中也行





A導—

熱情如火

人很好相處

不過有時情緒要克制一點喔!





小陸—

籃球很強

也是個好相處的人





溫溫—

超可愛 好相處

講話很好笑

打球時好帥喔





雞洲—

謝謝你陪我比腿、聊天

很可愛的人

美術天份很好





包子—

很善良很可愛

對我很好

要保持聯絡  





大奶隆—

真希望你的胸部可以送我

人不錯  很熱心









其他的朋友 雖然沒有寫到

不過也一樣愛你們喔!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