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今天七點多就起床了:)

吃吃早餐 看看電視



準備開始弄flash player

還很白痴的下載到別的軟體



不過弄一弄約一個小時





嘿~ 用好了

有音樂了 好棒好棒



(如果會斷斷續續的話請先按暫停 等它跑完就可以聽囉)

我放的歌我都很喜歡

希望大家也喜歡呀











下午很勤奮的打掃客廳



乾淨了許多:D

好高興喔





韋秀和韡寧來我家拿東西

韋秀跟我借了一件外套

 對她來說好像太大件了=ˇ=







之後呢

看"黃金傳說-藝人省能大賽"

我超喜歡這個單元的

他們做的菜看起來簡單又美味

又是花少少吃得好



以後自己住也要煮這種菜來吃









嘩啦嘩啦嘩啦

下雨了

這幾天下午都在下雨

可能是午後雷陣雨吧 (自言自語?)









今天充實了"一點"

不過還是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希望明天能出去走走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