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之前期待已久的校慶終於來了!!



不過天氣很不好><   





有好多朋友來喔!!!   看見你們真開心





我們小鎮村賣的香腸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還賣到缺貨呢!!





周柏穎叫賣的時候超好笑的!  太可愛了





中午一群人去玩鬼屋   都沒找我ˊˋ  (因為我太乖了都在教室幫忙)

聽說這次的很恐怖    沒去真可惜









14班有幾個女僕好正喔

還有一個是男生     腿超美的!!!







大概賣到一點半就收攤了

但乾冰卻剩了一大半





大家就一直玩乾冰XDDD

 嘻嘻    第一次發現它這麼好玩!!!







這次校慶真不賴!!!!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哈哈 我都忘記有鬼屋了~~
    我一直幫班上到外面賣賣不掉的炸冰淇淋
    所以就忘了
    一直到走到鬼屋那看到葉芷容才想到(順便叫他在買一個)
    不過那時已經是一堆人了,況且冰還沒賣出幾個
    附帶一提,找陳璿智來真是找對了
    我一直叫他買,他好像買了5.6個ㄅ(完全是我一直叫他買)
    還有,謝謝來本班捧場~~


    回覆刪除
  2. 哈哈 想不到我也會去吧XD

    回覆刪除
  3. 你們班的香腸真好吃

    回覆刪除
  4. 哈哈很酷很酷
    不過我忘記帶怡萱去找你了Orz

    回覆刪除
  5. 哈哈對阿你們班的香腸超讚的
    我在你們班上買了一堆東西呢
    和羊君在那邊分著吃 哈哈
    歐陽也很酣在那邊跟我玩尬乾冰
    和平校慶真的是超好玩呢呵呵哈哈哈耶耶耶YAYAYA

    回覆刪除
  6. 我們說很無聊要去玩的時候...
    好像沒看到你噎@@”
    真可惜....

    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抱歉阿,,好像都沒什麼陪到你ˊˋ..
    我都怕班上賣不出去XDD
    哈哈ˋ...

    香腸好吃 關東煮也好吃~
    乾冰好好玩...呵呵

    回覆刪除
  7. 整個超想去和平的
    不過剛好和松高卡到
    當然還是自己的學校啦

    回覆刪除
  8. [弘睿]
    你超認真的!
    Gary人也太好了吧? XDD
    嗯嗯 鬼屋每年都爆多人的

    [小黑]
    看到你們真是太棒了!!
    (不過沒看到毛毛><)

    [老弟]
    對呀!! 超超超超好吃的

    [瑋瑋]
    怡萱有來?!! 沒看到...ˊˋ
    校慶真酷:)

    [詠瑄]
    香腸真的好好吃哦~(講第三遍了XD)
    原來你們在玩乾冰啊!!!
    我還以為你們是在清水槽 哈XDDDD

    [芝芝]
    嗯嗯 因為我在教室
    沒關係啦!!
    至少我們有一起逛呀!!
    好吃好吃好吃(第四遍)

    [柏叡]
    對呀 我也想去松山呢
    幹嘛同天啊!!!!
    你們賣啥??

    回覆刪除
  9. 噎...
    我們那時候是在教室說..
    走噎..我們去玩...
    應該是你不在的時候@@"

    回覆刪除
  10. 是啊是啊!
    我也只有逛一遍而已

    沒跑步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呢?

    回覆刪除
  11. 我是幫忙鬼屋收錢的....
    所以我都沒進去多壹 = 3 =
    但是這次好像真的很恐怖的說
    有人一直尖叫
    哈哈阿XDDDD
    明年再去玩唄!!!!!

    回覆刪除
  12. [芝芝]
    是喔!!!
    算了算了 等明年唄~

    [翁翁]
    我好像逛兩遍吧!!
    沒跑步... 有好有壞囉

    [腐女]
    明年再去玩:]
    嘻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