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吐血的下午






大吐血









段考結束了

大家好像都很有信心的說







但是我卻一點信心也沒有



除了這次讀書時間較少之外

寫的時候也超不順:[

















來跳祈六十舞吧!!!















今天發了不少科目

我是健康小天使哦!!   令人開心的100分   

不過健教是不會列入平均的=    =



公民和數學都有拿到想要的分數 還不錯!!





悲慘的在後頭...

化學退步了20幾分...

地理也退步不少

國文不及格         倒扣害死人不償命啊!!    唉 我國文讀超久的



謝謝安慰我的每個人--

老師們總是說我們班的成績很差

成績固然重要   但總比每天在那邊勾心鬥角比分數來的好吧??!









第三次段考是1/15  1/16  1/17大家一起加油吧!!!!!!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恩 給自己一點信心吧 你行的=)
    還有妳的兔子舞好酷!

    回覆刪除
  2. 祈六十舞
    哈哈:D

    回覆刪除
  3. 別這樣說
    那是崩潰的人才會呈現出的狀態
    有信心是指有信心被當!

    我就是!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很有信心?
    我...一點也沒有辣XDD
    人要豁達..
    那個圖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呀~

    育瑄唷!

    多一點信心吧

    我相信妳可以考的很好啦

    妳一直都是這麼的優秀,不是嗎??

    呵呵

    加油加油"

    想妳呀!!

    回覆刪除
  6. 考不好也不用難過啦
    下次考好就好了阿
    加油喔~~
    而且你的健教考的很好阿
    我的軍訓,健教都死的好慘
    你已經很不錯了呢

    回覆刪除
  7. 我數學只有24分ㄟ= =沒有比我慘

    回覆刪除
  8. [詠瑄]
    嗯 謝啦
    不是兔子舞啦 是祈六十舞啦XD(不知在強調什麼)

    [瑋瑋]
    哈哈!! 瑋瑋是不需要跳這種舞的~

    [翁翁]
    哈哈 你不會被當的
    至少都有及格

    [芝芝]
    嗯!! 豁達!我要看開一點
    對了芝芝這次化學很棒呢!

    [庭萱]
    謝謝你;]
    不過我自從高中就不再優秀了>︿<
    好想妳!!!
    希望你在美國過得很好!

    [弘睿]
    反正軍訓跟健教不會列入平均阿!!
    死得好慘的定義該不會其實有90幾呢?(小心被打)

    [小黑]
    吼~ 如果你那天有來游濤的話說不定就考更好了~(趁機拉人?)
    加油呀!!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差
    下次一起加油ㄅ

    回覆刪除
  10. 別哭別哭

    小翁給你靠,不過要小心,靠不住

    回覆刪除
  11. 恩~~
    我的肚子可以給你躺~哈哈

    回覆刪除
  12. 松山更難混阿


    回覆刪除
  13. [威哥]
    嗯嗯 一起加油吧!!!

    [翁翁]
    咍 謝謝你啊!!
    還陪我走呢 難道是怕我想不開XDD?

    [均均]
    嘻嘻 均均的肚子可能會很痛喔~

    [叡叡]
    嗯嗯 不過你應該考得不錯!

    回覆刪除
  14. 別擔心的啦!!
    如果你國文不及格就傷心成這樣
    那我不就要哭死了嗎
    人要看開點
    不要在一那些老女人心機話
    囉哩囉唆的
    說一大堆還不是說同一句
    [他以為我們喜歡讀高中阿????]

    回覆刪除
  15. 育瑄你強爆了!!
    建教100^^...你知道高中
    要考一科滿分是多麼難嘛...妳超棒的XD

    回覆刪除
  16. [腐女]
    謝謝你!!!!
    嗯嗯 我要看開一點:D
    愛你喔~

    [毛毛]
    呵呵 賽到的啦~
    好想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