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In Art




沒想到信箱出現美術老師的教材@@

不過這真的很酷




《Woman-In-Art 》從新角度看美的事物,將美的理念、創意與創造力融入生活,藝術不再遙不可及。

《Woman-In-Art》精選從文藝復興到超現實主義,能代表不同時代、不同藝術表現,具有關鍵地位的經典作品。

每一幅名畫在光、色彩、透視、比例、構圖、形式、動感中,看出其深刻面貌與意義。





酷斃了



---------------------------------------------------

順帶一提

那什麼是特務丁呢?




Ans:


(註:現在已經是拉拉了 丁丁low囉)




突然覺得這篇好對比= =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哈哈!特務丁羊君之前也有給我看過呢!

    回覆刪除
  2. 怎會有MV阿~~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就是快被這ㄍ笑死
    哈XDDDDD
    這超低能的啦!!
    我幫你留言啦!!˙ˇ˙

    回覆刪除
  4. 暫時還是破輪2007/11/3 上午11:38

    特務丁XDDD


    太陽紅 太陽圓

    破輪要說再見了= =

    回覆刪除
  5. [大家]
    超白癡的 哈哈
    原來丁丁舞技這麼精湛呢!!!
    對了 [小朋友]: 就用相簿上傳影音呀!!
    謝謝你們:D

    回覆刪除
  6. 我會用啦
    只是覺得很奇蹟
    怎找到ㄉ~~~

    回覆刪除
  7. [小朋友]
    Women In Art 是別人寄給我的
    特務丁是在Youtube找的!!

    回覆刪除
  8. Women In Art 也能寄給我ㄇ?
    ㄏㄏ 看到這個也覺得挺好玩的~~

    回覆刪除
  9. [弘睿]
    嗯嗯 上線傳給你好了^^

    [毛毛]
    嘻 對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