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111


看來我們班大多數人都很瘋





尤其是小米@@

雖然不熟可是跟開學落差很大哈哈



芝芝很會交朋友

真羨慕:D







嘿嘿 好像只剩我還沒露出來=    =





坐在我後面的阿量也是個很會笑的人



本來以為他是個乖乖牌咧XD





對了 翁翁也是個落差很大的人...

看似文靜其實內心狂野









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一年

好好把握囉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加油吧多交點朋友
    像我太酷了:)大家都認識我了 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阿~
    我們班真ㄉ很瘋勒!!!
    尤其是[愛笑組ㄉ成員]....也包括我勒...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

    妳人很好阿,可是好像很神秘耶= =+

    回覆刪除
  4. [以上四人] (好懶XD)
    :D
    我是個不太會交朋友的人
    我要加油!!
    哈 大家真的超瘋的嘿嘿
    神祕阿... WHY??

    回覆刪除
  5.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A___A←請不要在一這張臉XDDD

    回覆刪除
  6. 各位來評評理,我哪裡內心狂野了!

    (謎:有~~~~~!)

    好啦!我只是一開始不知道要怎樣套關係而已

    回覆刪除
  7. 這一年大家就要像一大家子一樣呀!
    呵呵;我哪有會交朋友~
    我的名言:先裝熟 才會熟嘛...
    ㄚ瑄瑄你的本性我看光光了辣..哈哈ˋ

    樓上那位,,是真的ㄚ..身藏不露..哈哈哈ˋ


    回覆刪除
  8. [翁翁]
    美術課坐在你旁邊時
    你真的很狂野嘛XD
    ps.你加錯人了 囧

    [芝芝]
    哦哦 我都不敢跟人家裝熟:[
    芝芝知道我的本性???!!

    回覆刪除
  9. 哈哈XD我們高職生要同班三年耶!!超讚的啦XD

    回覆刪除
  10. [小黑]
    真好!!
    而且明明才高一
    考試卻跟國三時一樣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