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日


今天真是怪



一直被老師叫... =    =





早上英文課時老師說什麼要用英文自我介紹

哈哈 我根本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老師第一個點我



一整個詞窮 亂講一通XD

而且還停頓超久





數學課也被叫

歷史課還是被叫







然後中午又是孤單的吃飯...

不過還有陳心廉跟我聊天:)







下午的軍訓課有服儀檢查

我竟然指甲不合格!!!!???

欸欸欸 我的指甲0.1cm叫長??



說什麼指甲太長容易有細菌...







還有打掃時 常XX問我現在還有XXX聯絡嗎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不是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唉唉唉











今天真是煩人的一天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呵呵 自我介紹唷
    我們班都在比短的 只有我的自我介紹是在比屌的 哈哈
    還有今天原本有社團聯課
    結果就是教官在機車說要搞什麼演講
    結果講了一個下午
    然後放學還說我們演講排隊時太亂而且太慢
    還叫我們放學留下來被留到4:50耶超機的= =
    好酷唷它叫我輸入數字 數字是1111耶 好幸運唷

    回覆刪除
  2. 噗噗
    什麼事過很久?!(眼睛發亮)
    我們英文老師都只叫自願者˙˙"
    每一節老師都要自我介紹冏"
    老師聽不煩我都講到詞窮了哈XD"

    回覆刪除
  3. 我們也要自我介紹
    我都沒當任何幹部和小老師
    真是一個廢物
    什麼是過很久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
  4. 囧...
    辛苦瑄瑄ˊˋ

    回覆刪除
  5. 咦咦 是什麼事啊?!! XDDDD
    韋秀知道吧!!!

    現在家政老師要我們做一張自我介紹單
    煩不煩啊~~~~
    那不是美勞的事嗎...

    回覆刪除
  6. 我們都是只叫老師自我介紹...=3=

    不過自我介紹可以殺時間...還不錯XD

    回覆刪除
  7. 嘻嘻XD我們班都不用字我介紹的!!超快就混熟了!!

    回覆刪除
  8. [毛毛]
    對呀!! 上次我們自我介紹完一節課都快沒了XD
    [小黑]
    "字"我介紹?!!!
    真好~ 能夠一下子就混熟
    我喔...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