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竟然是...




今天社團名單出來了





我沒進美食社





進了第八藝術社=    =

唉唉 我把八藝填很後面耶





美食社真的這麼熱門嗎



命運捉弄人啊!!!!!!! (關這屁事)







(哈哈不過我有報名班聯

可是要去的人很多

所以機率應該... )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我要美食社啦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學校怎嚜都這樣= =
    都安排把後至院給人家ˋˊ
    我們也是!!

    回覆刪除
  2. 噗噗.....

    第八藝術阿,我也參加了一些奇怪的社團,好像都沒人參加的感覺= =

    回覆刪除
  3. 唉命運捉弄人呢...

    回覆刪除
  4. 好可惜
    不像我們 社團選社
    先選先贏耶 不過我們都是奇怪的社團
    你們還有美食社唷 看起來好good yayaya

    回覆刪除
  5. 好可惜
    不像我們 社團選社
    先選先贏耶 不過我們都是奇怪的社團
    你們還有美食社唷 看起來好good yayaya

    回覆刪除
  6. 沒辦法點太快了
    就變成兩次了喔YAYAYA

    回覆刪除
  7. [毛毛]
    對呀!!!
    真可惡:(

    [吉吉]
    至少你的社團可以玩電腦呢哈

    [仲瑋]
    唉對阿
    命運捉弄人... :'(

    [詠瑄]
    真好!!!
    美食社看起來很good可是我進不去:(((

    回覆刪除
  8. 好啦!給你加入美食社!(我口頭說了也沒啥用!)

    回覆刪除
  9. [翁翁]
    哈哈 我怎麼今天才發現到你的留言@@
    你好可愛喔(怪怪色阿姨)

    回覆刪除
  10. 我和荔枝都是手語
    我也有去考班聯的場控
    但是沒過......=="
    妳有過嗎??

    回覆刪除
  11. [秀秀]
    好有默契!!!
    報名表我也填場控!!
    可是那天要補習所以就沒去考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