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今天提前幫陸陸慶生



訂黑森林的蛋糕



哈哈 我們還把蛋糕上面的櫻桃都拔掉

換成小熊餅乾 好可愛



重點是烤肉!!!





15個人一起到愷庭家的屋頂烤肉

食材買超多的



雖然有些食物沒熟

不過都還不錯呢:)





皓呆跟光瑩一直耍甜蜜啦

沒想到皓呆也是個悶騷男

一直抱光瑩 還想親她

哈哈哈 





一直下雨感覺有點煩

不過能夠跟大家聊天就很開心了





下次再一起去烤肉吧!!!







超好玩的





*很謝謝愷庭的爸爸媽媽! 超熱心而且對我們很好:)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好玩好玩~
    只是剛開始他們讓我們等這麼久 很不爽
    最後那張海報好像也沒人在討論= =

    回覆刪除
  2. 哈可惡
    原來于亭是跑到你們那攤
    不過沒關係我們也玩得很爽
    漢揚把掉在地上的香腸
    給歐陽他們吃 他們都不知道
    因為他們都跑去看電視沒再烤
    差點笑死 哈XDDDDD

    回覆刪除
  3. 噢~超棒的...

    香菇沒熟有點恐怖=ˇ=

    不過聚在一起真好!~

    回覆刪除
  4. [荔枝]
    超好玩的啦
    ??? 海報?!!
    [詠瑄]
    哈哈哈
    歐陽他們真的吃了?
    [毛毛]
    超棒!!!
    香菇為什麼不熟很令人匪夷所思
    能夠跟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5. 噢對了
    昨天於亭還叫我們去你們那邊烤
    結果漢揚一值在那邊和他ㄌㄚˇ
    叫我說叫她過來
    漢揚還叫我說騙于亭說我們已經烤好了
    等她過來吃【我講了都有點心虛 材料都還沒買】
    有妳在 早知道我過去你們那邊了XDDD

    回覆刪除
  6. 靠!!!都不找我去烤肉!!!

    回覆刪除
  7. [詠瑄]
    哈哈

    [老弟]
    你又不認識我同學
    哈哈 反正今天還會烤肉嘛

    回覆刪除
  8. 妳弟好酷
    聽說妳喜歡跟他比腿唷= =!!!!!??

    回覆刪除
  9. YA
    開心的一天0ˇ0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噢XD

    回覆刪除
  10. 超開心:D
    以後有空就一起出去玩吧!!

    回覆刪除
  11. 耶很好玩:)

    我雞翅烤好久好香好美味的樣子結果掉地上

    哈哈其實有許多烤肉掉地上

    都洗洗給小jo4吃哈哈=ˇ=

    噓...

    愷爸愷媽都是好人讓我們烤肉沒淋透爛掉哈哈

    --------------------------------
    詠瑄:[
    我本來就知道妳們材料還沒買

    根本不會騙人講的跟真的一樣= =

    妳是看育瑄才說沒關西的巴

    只會看人說話妳很厲害

    回覆刪除
  12. 啥! 說不定掉在地上的烤肉我也有吃到= =

    幸好沒拉肚子XDDDD

    回覆刪除
  13. 下次烤肉也要找我去
    我超超超想看皓呆抱光瑩的樣子
    一定超好笑 哈哈

    回覆刪除
  14. [秀秀]
    超甜蜜的!!
    皓宇非常主動呢XD
    烤肉很好玩 秀下次一定要來喲: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