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請幫我選時間






本來數學我是A班禮拜四晚上6:20~9:50



A班有人很好的宣萱

旁邊有北一女跟中山的  (可以激發我? XD)



可是

這樣子禮拜五的學校功課和考試就來不及做了







所以想改到B班禮拜五晚上補

但是禮拜五只剩很後面的位子

也不知道會不會遇到親切的同學







芝逸建議我去B班





好煩啊  

各有好有壞



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請大家幫幫我吧!!!! 謝謝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旁邊有北一女和中山的
    如果是我反而會更不專心
    他們太強了讓我沒有意志想讀書了 哈YAYAYA
    (其實說了那麼多 根本沒有一點幫助 讓妳選哪一班XDD)

    回覆刪除
  2. 找不趕的啦!!學校考試也要顧到吧~~我覺得B班好...

    因為你已經是一個積極的好學生啦XD

    回覆刪除
  3. 哦哦!!
    謝謝毛毛:)
    B班B班XD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妳還是選擇C班會比較好
    那就決定是C班了!
    去吧!
    神奇寶貝球!:D

    回覆刪除
  5. NONONO!! C班是禮拜二更累

    回覆刪除
  6. 如果到B班會看到一些以前親切的720
    對了
    我是王柏叡

    回覆刪除
  7. :(
    叡叡謝謝你
    我媽叫我不要去B班
    因為沒位子了唉
    好想看到大家
    A班一堆不認識的:((((

    回覆刪除
  8. C班超讚的!!
    好像老漢也在C班
    聽說A班教的超快的!!
    話說高中數學變的超難的

    回覆刪除
  9. C班!!!!!!!!!!?
    我姐也說那個老師很有趣:D
    我越來越不喜歡A班了...
    教超快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