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


<------原文遺失------>



so... 讀書是好事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我們段考只有考主科= =
    感覺有點輕鬆 但是大家都不能摸魚了(好像我最混)
    機耶 段考不是原本半天嗎
    我想要溫書假啦:(
    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2. 忘了打名字
    上面那是我喔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3. [詠瑄YAYAYA]
    我也要溫書假啦!

    什麼基隆XX高中的人在溫書假出車禍
    因此沒了溫書假!
    愛玩關我們可愛的高中生啥事啦><

    回覆刪除
  4. = =..


    真是用功阿..

    不像我,整天都在混XD

    回覆刪除
  5. 嘻嘻~我們的溫書假不就是國慶
    真是有夠XD的...

    回覆刪除
  6. [喆宇]
    可是你成績很好呀!!

    [elaine918] (我忘了你的名字><)
    對呀!
    你怎麼找到我的無名的??XDDD

    [秀秀]
    溫書假好少:(
    好想跟韋秀同班...

    回覆刪除
  7. 呀!上次美術課忘了幫你回應

    這真是...煩耶

    回覆刪除
  8. [翁翁]
    沒關係啦
    謝謝你囉囉囉囉
    真是個好人!!

    回覆刪除
  9. 寫作天王青蛙2007/10/7 上午11:44

    耶!!

    回覆刪除
  10. 哈哈吃屁詠瑄

    廣設幹嘛要溫書假!!



    唷育瑄加油耶耶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