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今天早上很衰

穿運動服也會被老師唸

唉 又沒有要升旗而且也沒聽說過沒體育課就要穿制服





國文考卷XXX把我改的很嚴

哼! 明明就意思相同還偏偏改成要跟課本一樣

煩死人了 











下午還不錯

是迎新!!!



沒想到一些社團竟然也能表演@@

(例如:天文)



哈哈 美食社表演...怪怪的=    =

魔術社不錯耶 鴿子好可愛

勁舞社很棒 他們的老師很強



不過我耳朵快受不了了XDDD



表演很久 六點多才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社團迎新好像很不錯
    不像我們 只有表演幾個社團
    其他有啥社團我們都不知道= =YAYAYA

    回覆刪除
  2. 社團迎新看起來不錯
    我們只有表演幾個社團耶
    天文社團是表演啥的= =好奇怪唷

    回覆刪除
  3. 好機胎我剛剛好像打了兩次唷= =?

    回覆刪除
  4. 哈哈很酷呢勁舞

    回覆刪除
  5. [詠瑄]
    可是兩次有點不一樣
    沒關係啦
    天文社的表演就那樣那樣嘛XD

    [瑋瑋]
    勁舞真的很酷!!
    他們老師好強!!!

    回覆刪除
  6. 美食等等我~

    電腦上課留言中

    現在是上課時間
    嘻嘻~

    回覆刪除
  7. ^^......

    我來了!!!

    回覆刪除
  8. [韋秀]
    美食啊...
    美食啊...

    [rick]
    hi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