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段考




這次段考



沒有一科是有把握的...





多選去死吧!!!!! 而且還要倒扣...





短同學好強 那種英文考卷居然還能九十幾



文意選填什麼都看不懂XDD





英文好難公民還可以地理還好化學大粗心

數學沒寫完大英不確定生物超難國文還是難歷史還好











對了    希望老師以後不要把話說太直接

這樣不太好...











算了算了

這個週末好好玩吧!(不過禮拜六要補習)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第一次當個經驗啦~~~

    再來就會越來越好了唷=ˇ=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詠瑄:))2007/10/12 中午12:05

    我聽說我下禮拜一二要段考= =
    我什麼都還沒有讀
    我這星期六日再來讀書大車拼吧:)YAYAYA

    回覆刪除
  3. 英文大變態(伸手指短同學XD)

    唉唉唉唉唉段考呀囧

    回覆刪除
  4. [毛毛]
    謝謝你囉
    愛你喔!!!

    [詠瑄]
    加油吧

    [瑋瑋]
    沒錯大變態一個
    段考喔...

    回覆刪除
  5. 阿阿~我一定比你更慘的說

    嘻嘻... 數學和地科都不及格

    我一定是班上墊底=="

    回覆刪除
  6. [秀]
    不會啦!!
    我英聽超爛的!!
    比班上平均還低
    英聽去死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