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








大隊接力快到了

接力賽大家加油啊!!!

跑的時候千萬別往後看(除非你很強)

加油吧!!





-------------------------------------------------------------


其實我是要寫點名的=    = (也很符合主題XD)


 


☆壹:芝芝

☆貳:小布

☆參:均均

☆肆:翁翁

☆伍:歐陽

☆陸:泡泡

☆柒:小雨

☆捌:小米

☆玖:腐女

☆拾:青蛙




你覺得〔壹〕如何?  好相處+健談

你覺得〔貳〕如何?  好相處+人很好

你覺得〔參〕如何?  又正又可愛

你覺得〔肆〕如何?  人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 很帥

你覺得〔陸〕如何?  好相處

你覺得〔柒〕如何?  很有個性

你覺得〔捌〕如何?  很high+多才多藝

你覺得〔玖〕如何?  好相處

你覺得〔拾〕如何?     正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布

2:她是你寶貝麻?》  朋友型寶貝

3:妳認識他多久?》  兩個多月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可愛

5:對她說一句話?》  欣賞你的個性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說不完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嗯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吧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還好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10%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 尚無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氣氛好的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交過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沒交過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看情況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豬腳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優酪乳、牛奶、果汁、米漿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還不錯

4:愛吃烤肉嗎?  好吃

5:愛吃火鍋嗎? 不要辣的都愛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羽球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瞎)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如果有男朋友的話...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吃美食

5 : 喜歡跑步嗎?   Never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除了政治都OK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3:及時通幾號?  同無名

4:最愛誰?  家人&朋友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

6:有老公嗎?  沒有

7:有老婆嗎?  很多XD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再看看

9:戀愛感覺好嗎?  經驗0

10:鞋子穿幾號?  25 (大腳婆沒辦法)

11:最愛的明星?  無特定

12:最愛的場所?  舒服、氣氛好的地方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話說 這最最最開始
    是我點小翁
    小翁點小布
    小布點瑄瑄...

    哈哈ˋ 我不傳了噢:]

    XDDD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我要在下雨天跑100?
    操場真的好滑~~
    最重要的是,
    跟我比的人好強~~(我好像在發牢騷~~)


    對了,這好像跟這篇沒啥關係~~

    回覆刪除
  3. 上面那位同學你也是和平的嗎?
    下雨天跑100真的不好對不對

    我也是這樣想的

    【以下才是我想說的回應】

    這樣根本就是圍成一個圈圈在點了嘛XD

    回覆刪除
  4. [大家]
    嗯嗯 所以我才把"被點到的要寫"那些話刪掉囉

    下雨天跑好危險 真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
    期待拔河:)

    回覆刪除
  5. 下雨天跑100!?會摔死人= =

    回覆刪除
  6. 對啊對啊
    好危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