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錢櫃大high


今天是111去KTV的日子







大家在西門錢櫃唱









幸好飛哥在西門 讓我有機會去看大家一下

有18個人去呢 





YA 而且東西隨你吃  超棒的

我去的25分鐘中有24分鐘在吃吧 哈哈





大家都好high唷

尤其是在唱那首台客歌的時候XD 

(台客song 不爽♪  台客song 甲爽♪) 哈哈哈爆台爆俗不過好嗨







好好玩!!!  如果今天沒補習就好了...





之後跟王郡順路就一起搭捷運囉

我們還去買香香雞來吃  還不錯:)





雖然時間很短不過超開心!!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吧!!!









p.s.  小布&腐女今天很sexy而且薯條好好吃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我猜歐陽大概不會去= =
    他應該會躲在家裡打魔獸吧
    因為他是個宅男:)

    回覆刪除
  2. 歐陽有去啊
    可是沒有聽到他唱歌 真可惜

    回覆刪除
  3. 噢真是活絡呢
    KTV呀呀呀...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有唱喔 ˙ˇ˙

    歐陽唱的還不錯勒

    但是...

    屎歌都不唱....

    後來又去了好多地方玩...

    你們都沒有去...ˊˋ 真可惜阿

    回覆刪除
  5. 我很SEXY嗎???

    你眼睛要看眼科喔 哈哈

    開玩笑的 ˙ˇ˙

    回覆刪除
  6. 小花的意思是說你把海溝露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7. [瑋瑋]
    嘻嘻 對呀
    好像太活絡了XD

    [腐女]
    屎哥怎都不唱呢真是的
    你很sexy真的!!!

    [翁翁]
    對啦哈哈
    原來翁翁也有看到唷 好害羞喔XD

    回覆刪除
  8. 翁隊長...
    你說的是真的嗎???
    唉~
    上次穿這一件也是這樣....

    算了...
    反正也沒啥好看的..哈XD

    回覆刪除
  9. 我是純潔小孩我都沒看到@@\\\"

    回覆刪除
  10. [腐女]
    超性感的>///<
    像我想露都沒得露勒 哈哈

    [懶貓]
    我也是XD

    回覆刪除
  11. 就跟你說了一點都不sexy啦
    真是的...
    我不喜歡"可愛"跟"sexy"啦
    你才可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