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心情很好



很喜歡今天下午的天氣







陽光很溫煦   暖暖的   淡淡的    就是那種很剛好很舒服的感覺







心情不好起來也怪











我喜歡今天:)    (雖然籃球考試沒及格)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我也是耶
    沒有陽光都開心不起來說=)

    回覆刪除
  2. 我籃球也沒及格呢(為什麼男生要11球?)

    我第一次考只進2球而已(好慘)

    我怎麼只有桌球能看啊~~(12場全勝,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3. 陽光很溫煦 暖暖的 淡淡的
    嗯沒錯耶!上課睡覺也特別好睡:)

    回覆刪除
  4. 小花真的需要陽光喲

    回覆刪除
  5. [均均]
    ya! 我們同一國:D

    [弘睿]
    天啊 兩球??
    你桌球考太好了啦>︿<

    [詠瑄]
    我是上課不睡覺的乖學生

    [翁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要補考辣><才差一球
    老師機車..重男輕女..
    都先給男生考還補考完..
    哄...
    太陽好:D
    雨天心情都好down..
    心重頭重嘴角重...
    哈哈 下週會出大太陽噢!:]

    回覆刪除
  7. [芝芝]
    我差兩球>︿<
    對啊 應該要男生考完一次女生考一次吧
    ya! 下週有太陽XD
    希望校慶也是如此:D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是阿YO<俗稱 泡泡=)>

    我來幫你留言喔!



    你好!=)

    回覆刪除
  9. 籃球考試哈哈我也不及格

    回覆刪除
  10. [泡泡]
    謝謝你啦!!

    [瑋瑋]
    :&#039;(
    真是的 老師真嚴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