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D




還有二十幾天...



不過真的好期待!!!







雖然已經玩過和平的兩次校慶

但是這次異常興奮XD





希望校慶當天是個非常晴朗的天氣



而且高一有擺攤耶!!

一定很好玩:)







對了可能有鬼屋喔(前兩次都有)

進去的時候是把兩個人的手綁在一起

還不錯哦









不管是不是和平的都來吧!!!!! (904要來喔)










 

台北市立和平高級中學校慶

 

時間: 96/11/10 (六)

地點: 台北市和平高中



(↑ 純手工精製而成)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噢噢~鬼屋= =+

    回覆刪除
  2. 國二時我有來和平校慶喔(跟小學同學來的)
    之前的鬼屋弄的很不錯呢(不過好貴~~)
    說真的我也很期待校慶呢
    不知那天會有什麼好玩的?
    希望那天也有920的來



    回覆刪除
  3. 喔~鬼屋
    再一次找毛。我和你去玩
    好不好?
    三人綁在一起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哈哈那我也去好了:)
    星期六那天原本要練舞
    不過翹掉好了:)

    回覆刪除
  5. [丸子]
    對呀! 鬼屋(你可以跟柔一起去:D)

    [弘睿]
    我記得!! 你還來我們班買東西
    時間好快...已經兩年了...
    希望那天玩得很開心

    [秀秀]
    一定找毛毛唷!!
    之前我們好像有三個人綁在一起
    雖然很擠 不過還不錯XDD
    天啊 已經過一年了>︿<

    [詠瑄]
    隨你便啊
    反正校慶要人多才好玩嘛XD

    回覆刪除
  6. 哈哈~鬼屋=ˇ=
    好刺激唷....好想再一起玩^^

    回覆刪除
  7. [毛毛]
    毛毛一定要來唷!!!
    想你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