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領悟




這次段考成績都還OK啦



至少都有七十







很喜歡我的公民跟化學成績



不過大英跟英文      算了吧XDD







高中生活... 

一切都慢慢來







反正有學到然後大學考得好就好了!!









高中就這樣吧!  





輕鬆一點:)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那我還真是糟透了
    我全班最高分進來
    結果這次段考大概要墊底吧
    國三拼一下 高一就懶的衝了= =
    我的數學快要被當了:((
    第二章就考什麼三角函數= =

    回覆刪除
  2. 喔!!超強的
    我有2科不及格...>-<

    好久沒有看到你
    超想你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妳!!!!!!!!!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有兩科不及格XD"

    回覆刪除
  5. 可能是政附的題目太難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月考...

    就讓他過去巴....

    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