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制服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要去和平領衣服



唉 走著熟悉的路

看著眼熟的校園



我又要在同個環境待三年了



沒新鮮感啊!!





哇 領制服超多人的

但都沒看到什麼正妹的說



有一個還蠻漂亮的

可是她看起來有點驕傲耶=   =





制服就那樣嘛

新鮮感又減...







領完之後就去拍照囉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露耳朵耶(我媽叫我要露)

吼!醜翻了

早知道不露了



攝影師喔...

本來我是有露牙齒

之後他叫我微笑

我微笑後他竟然說

「還是笑開好了」



呿呿  什麼意思嘛...:(







今天好熱喔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那個攝影師還真是無聊



    正妹 妳也不賴YA!

    回覆刪除
  2. 妳也是正妹一枚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那個攝影師真的讓人很無言耶

    我不是正妹啊啊啊XD

    回覆刪除
  4. 妳是啦YAYAYAYAYAYAYAYA~
    去吧神奇寶貝球= =

    回覆刪除
  5. 我是休閒~~
    OK的
    差點忘記你也是和平的
    你幾班阿??

    回覆刪除
  6. 噢我今天也看到一個大正妹
    還有人幫她拿制服
    wow酷超好 = =

    那個攝影師真的很囧(我跟瑄瑄同一個:D)
    噢他還要我去把頭髮噴水XD

    回覆刪除
  7. 我11班呀!! 你呢??


    是男朋友幫她拿嗎?@@
    哈哈 不過那個攝影師還蠻負責的
    不像一些攝影師 拍過就算了 也不管你好不好看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