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選社團


好多社團喔

好難抉擇...







目前想加的社團有這4個



1. 和平美食社(YA  我愛料理)

2. 和暄康輔社(不過好像會玩很瘋)

3. 第八藝術社(就是看電影的啦XD=混社)

4. 羽球社





該加什麼好呢...?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噢噢YAYAYA
    真的是很麻煩唷
    我也是耶 熱音(音樂小學就不及格了還學別人玩樂器)
    街舞(有分三種耶但是我想學LOCKING)
    康輔(我們康輔很好笑,原本不是很HIGH但是他們跳起舞來抄
    GOOD的好笑耶XDDD)
    我們今天新生訓練只有介紹幾個而已0.0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更吸引
    我的: )

    回覆刪除
  2. 噢,你都不跟我去大傳ˊˋ...
    那..那你要陪我參加班聯會對不對?˙ˇ˙
    嘻嘻XD...看你辣!
    你好像沒有那麼"愛"交朋友之類的@@"
    醬會看不到帥哥噢...哈哈ˋ
    開玩笑的辣: )
    我覺得呢..看興趣噎@@"
    如果進去不當幹部..高二還可以再選社團芭?
    不知道和平?...我同學他們是這樣噎:D
    如果你愛玩愛出去就要選康輔...
    如果沒有很想玩社團只是混一混....
    就選美食或第八芭..<選美食辣,因為我要吃XD>
    羽球要練習不能混芭@@"...
    對喏..打羽球會有肌肉噢.......ㄏ ㄏ
    健美美女 不錯噎!!!

    回覆刪除
  3. 美食跟羽球都不錯!!
    (是不是去了八藝就不會跟同學去看電影??XD)
    而且康輔好像真的很瘋 0.0



    要不要參加童軍?! XDD

    回覆刪除
  4. 喔~
    我覺得和食適合你
    第八..我覺得很無聊
    羽球混社
    康輔我的最愛啦~
    妳要加班聯嗎?
    我想要耶
    妳要嗎嗎嗎嗎??

    回覆刪除
  5. 羽球啦XD能運動ㄝ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
    你是ㄚ瑄瑄的朋友巴˙ˇ˙
    我是她新同學~是我找他加班聯辣~
    你也是和平的新生嗎?
    你也想加班聯???嘻..那我們也當個朋友巴ˇ
    因為你是ㄚ瑄瑄的朋友,所以一定也很好相處^^

    回覆刪除
  7. 育瑄明明就是想加入康輔嘛
    還說沒有

    回覆刪除
  8. 家蓁不是好嗎!!
    因為很多同學要加所以我才想加的!!

    回覆刪除
  9. 去參加熱舞吧
    我上次去和平看到你們學校女生跳很GOOD
    尤其是裙子飛起來那段最讚!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詠瑄喔!!!
    什麼裙子飛起來那段最讚

    回覆刪除
  11. 美食啦!
    感覺適合你優^^

    回覆刪除
  12. YAYAYA(幹嘛學詠瑄)
    謝謝大家:D

    我可能會選美食吧

    回覆刪除
  13. 美食美食&#039;"˙▽˙

    回覆刪除
  14. 嗯嗯!!
    毛毛謝謝你:)

    [瑋瑋]
    童軍我可能不會吧XD 好像很累!?
    [韋秀、芝逸]
    班聯在做什麼的@@?

    回覆刪除
  15. 去了就知道了!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