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好今天沒去補習



不然可能會痛死在捷運上吧







哎喲 當女生好辛苦







好想當當看男生喔!





不用面對經痛

體力也比較好

下面又有東西可以玩 (啥?)

















嗚嗚 饒了我吧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當男生也不會好到哪裡吧= =..........要做的事情比女生多........

    回覆刪除
  2. 育瑄~你真可愛˙ˇ˙"

    回覆刪除
  3. 我想就算有經痛 男生也沒好到哪裡去八

    回覆刪除
  4. to小黑
    要多做什麼事情?@@


    to毛
    哈哈 謝謝:)


    to老漢
    Why?

    回覆刪除
  5. 我想......................當女生耶
    因為上面有東西可以玩



    回覆刪除
  6. 不一定啦
    像我喔…

    回覆刪除
  7. 小荔枝~小學弟~勤為2007/8/11 凌晨2:46

    男生多苦阿...
    妳想感受穿牛仔褲那種悶悶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還會偏掉。。。(為什麼好搧情的感覺)而且很敏感。。。
    而且現在女權上升。。。連我都要開始學炒菜。。。
    女生只要好看就帥哥一堆
    可是男生就算長的還可以 還是要努力追美女
    唉~我寧可當女生...
    而且也不ㄧ定這麼賽我會經痛
    畢竟每個女生體質都不ㄧ樣

    回覆刪除
  8. 哈哈 偏掉...XD

    聽你說了之後 還是女生好!(善變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