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哇 今天是小學同學會

沒想到我媽剛好中午要帶我去看醫生=    =



幹麻偏偏挑這種重要時刻





所以就不能大家一起去吃飯了

嗚嗚嗚







不過呢!   我11點有去捷運站看同學

一個一個講吧!



Jack-變高聲音變了



彭鴻宇-對我來說沒差XD 學校常常看到



歐陽-變高聲音變了



羊君-臉沒什麼變呢 有變高



潘潘-變高 聲音沒聽到



詠瑄-變更大隻了 臉變很多耶



朱修賢-沒什麼變耶



吳政霖-變高 根本是竹竿吧 腿細到不行



于亭-變美了:)



陶昕-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美



馨怡-變得更有氣質哩









思樺和岱葳沒看到:(

死郭貼沒來 吼我最想看他了說





從捷運站走回家 半路上才想到竟然忘記拍照

我怎麼連這種事都忘了

唉呀 沒救了





希望大學畢業可以再辦一次:)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哈哈,你也變很多~變的正很多~哈哈
    真希望下次一起去唷~大概每年都辦一次吧 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謝謝你!
    對呀下次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對阿對阿
    女生變最多就是你了
    真的完全認不出來勒

    回覆刪除
  4. 哦哦!! 是嗎XDDD
    謝謝你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