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喔


今天早上9點就要去飛哥補習了

所以很早就起床囉





好睏喔!   我前面的男生還一直睡 哈哈





東西好多 高中壓力會很大吧...





下課時間還發現左前方男生的眼睫毛好長喔!

至少有一公分吧 羨慕耶





我前面男生真的是......

買很香的食物來吃 哈哈害我肚子一直叫XD







撐到快1點老師才放學

沒想到回程搭捷運有三個可愛又漂亮的外國小孩(2女1男)

皮膚好白 眼睛也好大>///<





呿 有個20幾歲的人跟我搶靠座的位子

旁邊明明有空位

欄杆都快被他坐斷了吧=    =











快開學了>︿< 我不想考開學考:(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認命吧= =我們都已經在上課哩= =

    回覆刪除
  2. 這麼酷你前面那個男的一直睡可能是想紓解壓力吧= =
    眼睫毛太長好像也不太好 我同學也很長大家都叫他駱駝= =
    毆毆大家都不想開學認命吧YAYAYA!
    我也不想: (

    回覆刪除
  3. 開學考又不算什ㄇ,第一次就隨緣ㄅ
    PS.隱藏實力ㄇ

    回覆刪除
  4. 哈哈開學考XD


    基本上我已經不理他了
    反正國文是什麼鬼嘛真是的 =ˇ=

    回覆刪除
  5. 開學考好煩
    嗚嗚 美好暑假快沒了

    回覆刪除
  6. 開學考!!
    好煩阿~
    好像放不夠耶==

    回覆刪除
  7. 噢噢
    我暑假已經沒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