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哈哈哈

晚餐吃pizza呢!!!



很難得XDDD







我們是去外帶

買大送大耶    太棒了! (這不是常識嗎)





吃鐵板牛柳跟海陸大亨兩種





鐵板牛柳好像沒啥牛柳的說

海陸大亨不錯









不過都很好吃喲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喔喔真好XP

    哈哈我最喜歡美式big臘腸

    嗯恩只要是pizza都很好吃=ˇ=

    回覆刪除
  2. 什麼!你吃PIZZA
    我就只能在家吃泡麵!?
    太好了= =有剩的找我吧!

    回覆刪除
  3. To 于亭
    哦哦!!
    美式臘腸沒吃過...
    不過pizza都很好吃!!

    To 詠瑄
    哈哈哈
    泡麵也很好吃呀!!

    回覆刪除
  4. 真羨幕你= =
    我不知道多久沒吃PIZZA了= =大概半年以上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久久吃一次呀!!
    大概一年吃1~2次吧...X(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