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濤數學


定一堆規定=  =

一學期只能補三次課...



作業不能有一題空著



考試不到標準要罰站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無聊規定









煩煩煩煩煩煩

那麼嚴幹嘛





作業又很多

:(







游濤那些定規則的給我記住!!!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這麼嚴噢 =口= ...
    要加油呢~~ ^^

    回覆刪除
  2. 反正育瑄是乖學生嘛^^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是你早就在補習一那天打破所有堆定了= =YAYAYA
    加油吧!這就是學生的命!(啥!你自己也不是學生嘛!?)
    加油吧!我知道你行的

    回覆刪除
  4. 呵呵
    謝謝你們^^

    不過那些規定真的好討厭:(

    回覆刪除
  5. 對!!!!!!!!!!!!!!我也覺得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而且作業不會寫能怪誰啊 對吧對吧
    誰哪有那麼多時間去找輔導老師問
    考試考不到標準還罰站這也很誇張
    就是不會才會考不好 怎麼可以用這種手段呢
    我覺得我下禮拜一定會被罰站:(

    講了一堆哈哈狂抱怨
    摁掰

    回覆刪除
  6. 哈哈對阿!!!
    十分認同小妹的話!!!
    還要專門去找輔導老師 捷運不用錢嗎
    我也會被罰站吧:'(

    回覆刪除
  7. 爛補習班...就是這樣
    來何明吧
    只是這裡要上何老師本人的課要270以上或著數學60滿分

    回覆刪除
  8. 囧爆的規則...
    游濤搞啥鬼!!!?!?!(掀桌)


    好多補習班都有偏見真討厭 ="=
    GO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9. 對阿!!
    游濤在幹嘛?!

    :'(

    回覆刪除
  10. 我現在真是越來越想不通為什麼我要報游濤了(抱頭)
    只是因為銜接課少 我也懶得再去試聽其他補習班
    然後我坐捷運還算方便這樣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回覆刪除
  11. 我不報游濤不行:(
    因為我姐在那 煩!!!!
    她現在也不喜歡去游濤了(高三超超超嚴)

    回覆刪除
  12. 反正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規定是用來違反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