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


今天下午跟我弟搭著公車到國父紀念館晃晃


哇 坐到一輛很特別的公車

座位是橫著坐的 哈哈




到了之後 我們先去M吃東西

原味麥脆雞真是太好吃了:)


 


 


好久沒來國父紀念館哩

還是一樣大

小時候還在那走丟過=    =


如果那時爸爸沒找到我

不知道現在會變怎麼樣呢...


 




我們還去量身高

啊… 原來我還是163.5公分啊

嗚嗚  沒長高X(


 


然後無聊又去蓋紀念章

紙不夠還A了喝水的紙袋拿去蓋

真好玩


 


 


 


我愛國父紀念館XDDDDD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國父紀念館= =常經過說......
    我阿嬤家在那邊所以常常經過

    回覆刪除
  2. 哈哈..........聽說我好像比你高哩

    回覆刪除
  3. to 詠瑄
    常經過就不好玩了ˊˋ

    to 小黑
    當然囉 男生比我矮怎行啊=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