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




老師超嚴

唉 一直說開學考很重要

還說要佔總學期成績5%





嗚嗚嗚嗚嗚嗚   高一不好混了





早上在活動中心好無聊







不過認識一個可愛的同學

她叫芝逸:)







哈哈 歐陽就是一整個帥啊

全班男生他最帥

學姊們也一直說他帥呢!









書有31本

好多喔



之後放學就去看社團博覽會了

康輔社的學姊也太熱情了吧XD









高中好可怕

老師也好可怕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康輔社是虛名...實際上是聯誼社哈哈

    回覆刪除
  2. 歐陽他大概是鶴立雞群,因為你們班沒幾個帥的
    如果我去!恩你知道的YAYAYA XDD
    今天我也有去耶我在你們訓練結束的時候
    我跟潘柏瀚去打球順便去和平逛
    只有遇到怡臻(走到一半她突然大叫我的名字被認出來了)
    我都認不出來耶YAYA
    沒有看到妳耶YAYAYA好可惜ˊˋ

    回覆刪除
  3. 哦哈哈哈哈歐陽好耶XDDD


    天啊高中的大家都好可怕Orz

    回覆刪除
  4. 嗨嗨~我是芝逸~
    我很快的就找到你的無名了@@"
    嘻嘻...
    你上面那樣講我會很不好意思噎>///<
    我不可愛辣,你比較漂亮...呵呵!
    以後還要多麻煩你囉...˙ˇ˙
    cXpesie是我的無名帳號!!!
    我加你好友囉!!!!

    回覆刪除
  5. 好可惜沒看到詠瑄:(

    歐陽大好!! XD

    嗯嗯我也加你囉:D

    回覆刪除
  6. 詠瑄:恩你知道的YAYAYA

    哈哈XDDDDD詠瑄真可愛~

    回覆刪除
  7. 對阿 詠瑄超可愛的XD
    跟他聊天都快笑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你要加康輔ㄇ?(我應該也是,不過悲哀的是不是同一學校的)

    回覆刪除
  9. 我可能加美食吧XD

    回覆刪除
  10. 喔喔~正妹果然有人緣
    那麼快就交到朋友^ˇ^
    我想加康輔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