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今天是註冊加開學...

早上交了一堆有的沒的之後



就開始打掃和自習囉!





我分配到一個怪工作

"天花板+牆壁+蒸飯箱"

天啊 以前被可惡的蒸飯箱燙傷

沒想到現在要伺候它=    =



天花板牆壁是要掃什麼??



誰能告訴我







哈哈    下課一直跑去找瑋瑋XD



下午呢 夢魘的開始...

國文雖然是選擇題

不過因為書只看了一半

題目幾乎都用猜的



還有一題我在耍什麼白痴啊!!!

故人西辭黃鶴樓 我竟然答贈給"杜甫"

唉唉唉 我沒救了:(

連50分都不到吧...





英文還好

不過聽力有蠻多題沒聽清楚







痾...數學

根本沒寫完

哈哈哈

本利和是啥鳥?

三角函數我根本忘了









開學考去死吧














|若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使用Google或FB註冊登入後,在下方點選五次拍手圖案!|

留言

  1. 噢噢YAYAYA
    管他什麼開學考 妳以後老闆總不會問你 故人西辭黃鶴樓吧= =?
    數學管他的 以後都是按計算機的啦 管他那麼多三角函數~
    我工作是收廚餘耶 沒差 那個中午做完 下午不用做掃地工作:)
    YAYAYA我是第一個

    回覆刪除
  2. [詠瑄]
    哈哈哈
    謝謝你囉
    聽你這麼一說感覺好有道理唷XD

    回覆刪除
  3. 哈哈酷

    放心 國文我陪妳考差
    數學40分感覺好屌XDD
    英文整個酷斃爽翻

    回覆刪除
  4. [瑋瑋]
    瑋瑋的英文實在太屌了!!
    數學和國文...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生平第一封悔過書

封面故事

0702 破瓜囉 呱呱呱